NANA.清河聂导

我总是在纸上写你的名字,可写着写着,眼泪就啪嗒落在纸上

太阳(一)

英国街头一群老外中一个中国黄皮肤的长发男孩格外显眼,黑色的大衣,黑色的裤子,黑色的鞋子,黑色的耳机,可头顶的白帽子却格格不入,这顶白帽子对于朱正廷来说它很重要,它承载着朱正廷的成长和青春。

2018年,朱正廷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——《偶像练习生》那时的朱正廷还是一个周身青涩的少年,还是一个没有大紫大红的练习生,除了长的好看一些,跳舞好一些,朱正廷普通到不能再普通,他本以为自己不会火,但喜欢他的人是在他意料之外的,因此,他变得越来越努力,全民制作人的投票是他的精神支柱,他开始热爱跳舞,热爱唱歌,对出道梦寐以求,最终,上天眷顾了这个少年,他出道了。

出道后的朱正廷更加努力,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,他愿意把自己的一切献给自己的事业,他喜欢这种感觉,可是,2019.10.6,他哭了,陪伴他练习,出道的8个对的要离开他了,NINE PERCENT要解散了…

此文献给我爱的少年——朱 正 廷

以及陪伴我的九个男孩——NINE PERCENT💙


评论

热度(6)